个人自我介绍

时间:2023-06-21 01:26:58
【荐】个人自我介绍15篇

【荐】个人自我介绍15篇

来到一个新的地方后,时常要进行自我介绍,自我介绍是一展示自己的手段。如何写出一个与众不同的自我介绍?下面是小编整理的个人自我介绍,欢迎阅读与收藏。

个人自我介绍1

朋友们,你们认识我吗?我叫周文渊,今年13岁,在葡文学校上七年级,在中文学校读第八册。我的眼睛很大很有神,我的鼻子高高的,挺挺的,我的耳朵也很大,我的嘴巴不大不小正正好,我的样子不错吧!

我做任何事情都很认真,早上起床根本不用妈妈叫,上学一直很准时,从不迟到早退,作业也很认真完成,我很节省,妈妈给我的零用钱,我一分钱也不会花,全都存到我的“小银行”(存钱罐),等妈妈有及用的时候,我全都拿出来给妈妈。我非常爱学习,爱读书。因为一个人不学习读书就没有知识,没有知识就没有一切。妈妈说知识就是最大的财富,现在我的最大任务就是学习,努力学好各门知识,我的数学特别好,在班上都是数一数二的。我的书法很感兴趣,字也写得不错,当然还要更加努力。我很喜欢看书,书能够使我增加很多知识,开阔了我的视野,书永远是我的老师和最好的朋友。

我跟很多男孩子一样,喜欢运动,喜欢打电子游戏。特别是一打游戏就把什么事情都忘掉。记得有一次,我在打游戏,妈妈打了个电话给我说今天自己会晚一点才会回来,叫我先煮饭,我答应了。接着我又去打游戏了,打着打着就入了迷,把什么事情都忘了。一直打到妈妈回来才停了下来,妈妈问:“你的饭煮好了没有?”我才记起自己没有煮饭。害的大家都没饭吃。

我的性格很内向,不喜欢主动和别人打招呼。妈妈教我很多次,但是我还是跟以前一样。

以后,我一定要看更多的书,学更多的知识,还要改掉这些坏毛病,让妈妈放心,让所有的人都喜欢我。

个人自我介绍2

我是一名应届师范毕业生,在校是一名优秀学生,我是一个乐观向上拥有梦想的青年,性格活泼开朗,稳重成熟的外表下,充溢着内心的细心踏实,在大学四年不断成熟和锻炼的基础上,我更加独立;活泼乐观的性情也促使我积极地参加各种有意义的活动,吸收每个值得个人成长的优点而去弥补不足;读书和闲暇时,却养成了好的行为习惯,旨在处处提高自己的素质。

既然是学校,就必定要有学生的样子,对我的专业从来都是认真对待,熟练掌握专业知识,所以备写教案从不马虎,上台演讲,会议上发表言论频繁有条理,这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但也会有多处不擅长的地方,遭到难题,也养成了多问多想多查阅的习惯,也因此培养了更广泛的亲和力,耐心和合作能力等。针对导师分配的任务,也大多采取小组合作,所以需要个人和其他组员达成意见一致,并需要认真完成每个人应完成的作业,结果个人和组的评比成绩才会优秀,这更是一个锻炼的机会,把握每个机会为工作及其其他个人发展的星点奠定基础都很有必要。

我是一个虚心接受前辈指导,接受上级批评的人,有错会改更是难得的品质。利用业余时间兼职期间,让我懂得了人要勤奋,要上进,有耐心,懂得从小做起,做好每项工作,个人的专业知识及拓展知识要丰富,这样做起事来才会得心应手。

我是一个兴趣广泛的青年,喜欢舞蹈,听音乐,看书,运动,手工制作,画画等。虽然我对其中的每一个技巧不精湛,但可以从多面的塑造自己,更加乐观,做事情会翛然而来,翛然而往,不忘其所始,不求其所终,微笑接纳世界!曾在大学每一学年的艺术选课上,选择艺术体操,健身舞蹈,儿童舞蹈恰恰等,成绩良好;体质健康排在第一位,每年的体能测试都会以优秀结束,而且一周恰好抽出两三天时间锻炼身体,如慢跑,羽毛球等,这不是无用的,世界是很小的,我也结识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逐渐在一定的场合也健谈了起来,也耳闻了曾经不知道的事情,所以无论是做事情还是懂得,我相信可以从新的幼稚的一方面做起,逐渐地做事情会变得得心应手。

个人自我介绍3

就在香港回归举国欢庆的那一天,有一个心急的小姑娘迫不及待要看热闹,所以提前十天来到人间。因为出生在香港回归这一天,同时父母又希望她是个有才华的女子,所以父母为其起名“陈紫婧”(紫荆花的谐音)。说起这名字,大家都很熟悉吧?哈哈,这姑娘就是我!

虽然我的名字中有个“婧”字,与“静”无缘。周围的人看见我都说“这丫头,聪明、活泼,话也特别多”。我认为平时话多不是一件坏事,因为我讲的笑话经常逗得同学、家人“哈哈”大笑。可是,有时上课我也管不住自己的嘴,这让老师很头疼。

虽然我的名字中也有个“紫”字,可我做事、考试时一点儿也不“仔”细。有一次考试时,一道应用题计算错了,我用改正液涂掉了,想等它干了再改,于是接着写下面一题……“叮,叮,叮”下课了,我还以为自己考得不错,信心十足的交了考卷。可是等卷子发下来,我一看,傻了!原来那道用涂改液涂了的地方我忘了再去写,白白扣了5分。

当然,我也不是每时每刻都粗心大意的“马大哈”,我也会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会弹琴、会素描……,弹琴可是要手、口、眼同时协调,一分神就会弹错的,所以我半点不敢马虎。有时看见别的同学比我弹得好,我就暗暗下定决定要超过她们,那几天就会猛的弹琴,有一次竟然连续弹了三小时都没叫累。可是,没过3天,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这就是我,有点活泼、也有点粗心大意的我!

个人自我介绍4

X,女,十二岁。我是一个长的不算漂亮,但还比较可爱的女孩,有点傻傻的感觉。爱做梦,爱看天,爱发脾气,爱画画,爱听歌,爱交友,当然还有爱老师,爱同学,爱学校等等。在此就不一一列举了!^X^

我爱做梦,整天想这想那,想不劳而获,简直就是个DREAMGIRL。不仅晚上做梦,白天也做梦。所以上课老是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老师以此来提醒我。而我依旧不改风格,我行我素:我做我的梦,你讲你的课,考的好就行了。我也是运气好,每次都考到对得起爸妈的成绩。

我爱看天,我想飞翔,大家应该都知道。我爱天,因为我喜欢天的广阔,他的纯净无可比拟。每到体育课,我就可以躺在草地上,静静的看天,将自己与天容在一起,使自己的心灵没有杂质。在这个繁忙的世界,看天才能使我感受到宁静,让我放松。

我爱发脾气,而且喜欢闷在肚子里,不说出来。所以我常常一个人发神经似的一个人一天也不说话,弄的我的好友不知所错。有时也强忍笑容,可心中的怒火无法平息,一回家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自己哭。没办法,这就是我的个性。所以可以联想到,我也很爱哭。

我爱画画,画画是我爸叫我学的,希望我多画静物素描。但我还是对我喜爱的动漫人物画像感兴趣。因为它可以让我画出生命,可以自己修改原画中不满意的地方。而且我的话都有个特点,那就是每幅画都是笑脸,因为我也想向他们一样,一直笑下去。

我爱听歌,一般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喜欢以音乐来安慰我的心灵。我可以随着作者的喜而喜,悲而悲。进入作者的内心世界。每当听完后,就会对自己说没什么大不了的!坚持下去!

我的自我介绍怎么样?对了,想交友的找我呦!

个人自我介绍5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xxx,郑成功的成,博士的博,海洋的洋,满族。我的个子不矮,但和班上的高个儿比起来,就逊色多了。和大多数同学一样,我今年也是13岁。

我的缺点。主要是作事不麻利,自觉性不高,对自己的事不上心。上六年级的时候,学校就在我家对面。我却常常是七点半起床,要做半个多小时的准备才能出门,还经常迟到。因此同学们叫我“迟到大王”。现在,最起码六点多就要起床,才能有足够的时候吃饭、坐车等。这对我是个挑战。不过,我一定要借这个机会,改掉我不麻利的坏习惯。另外,自觉性不高,上课不免做些小动作、讲话。前几天大家都参加了军训,站着要一动也不动。我感到通过这次军训,我的自觉性有所提高。我也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改掉这个毛病。对自己的事不上心。我在当数学课代表时,有好几次本子忘发,作业没收齐,挨过老师不少责备。我也希望改掉它。我有决心改掉我的缺点和坏习惯。

我的优点:我和很多同学一样,也找不出我的优点。我和父母讨论之后得出:较有上进心,较乐观。五年级时我的成绩不算好,六年级时,我知道了努力学习的重要性,经过努力后,我在班上的成绩就比较好了。遇到难题不会作就想“没事的,说不定突然想起来了呢?错了也没关系,吸取经验嘛。”至于我更多的优点,就靠大家的发掘了!我的兴趣爱好。我比较喜欢游泳,踢足球,也对军事感兴趣。如果谁和我“志同道合”,就可以找我交个朋友。对未来初中生活的期望。我希望能在这三年里快乐地度过,能和同学们结下深厚的友谊,能从老师那里学到更多的知识和道理。

学习目标:能考上重点高中;在班上成绩应理想;能够超过小学时的同学。

我希望大家能够了解我,喜欢我,也希望同学们能团结友爱地度过这三年。

个人自我介绍6

我叫王晓香,是保山市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xx届毕业生。 我是个平凡的女孩,但不甘平庸。我乐观、自信、上进心强,爱好广泛,能够很好地处理人际关系,并且有很强的责任心与使命感。现在在我面临新的选择,面对新的人生挑战,我信心十足。

从学习这门专业开始,我就特别注重在认真学好专业课的同时努力培养素质和提高能力。充分利用时间,拓宽知识视野,完善知识结构。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我坚信只有多层次全方位发展并熟练掌握专业知识的人才,才符合社会发展的需要和用有单位的需求,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并在人民医院实习期间获得患者及家属的高度好评。看到自己所付出的辛苦与汗水换来患者的康复与微笑这是对我最好的奖励。

在八个月的实习学习生活中,我锐意进取,乐于助人的作风和表现赢得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和赞誉。经过在医院的临床实习阶段、专业学习阶段,现已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护理操作等技能已初步具备从事临床护理的工作能力。

通过在学校里的努力学习和在医院的实习,我掌握了大量专业和技术知识、护理操作水平大幅度提高。如:无菌技术、导尿术、灌肠术、下胃管、口腔护理、成人静脉输液、氧气吸入、皮内、皮下肌肉注射等技术能较为熟练的操作。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在医院的实习经历让我学会了老护士娴熟的的专业技能、各科病房的工作,让我学会了临危不乱、耐心护理、微笑待人、用最大的理性对待病情。怀着最赤诚的爱人的心去面地患者。

个人自我介绍7

各位尊敬的考官:大家下午好!很荣幸能在那里面试,让我有向各位考官学习与交流的机会,现将自我的状况简要介绍一下:(这句话其实是可有可无的,但是一般在群面的时候还是很有必要用到的)

我叫xxx,来自于中国最美的乡村—婺源(有必要用几个词修饰下自我的家乡)。性格比较温和、谦虚、认真细致、踏实、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职责心和社会适应潜力(那里能够用一些修饰性的词语对自我的性格做一个简单的介绍,当然是好的方面啦)。即将于20xx年7月毕业于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一名电子商务专业的大学生,我更喜欢平面设计方面的资料,在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中,我对平面这一领域的相关知识有了务必的掌握,同时具有实际的操作潜力与技术(那里就是为了体现自我的专业技能以及期望的职业发展方向了)。

为了使在校所学的知识更好地应用到实际生活中,于08年12月有幸来北京中科院计算机所培训中心,透过三个月的实践训练,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平面方面的专业知识与技能,能够应用平面设计的相关软件(Photoshop图像处理软件、Illustrator与CoreIdRAW矢量绘图软件、InDesigin与Pagemaker排版软件)做基本的图像处理、海报、企业宣传册等,能够将所学知识真正应用到实际生活中。(主要交代你之前的实习经验以及技能运用方面的状况,最好用一些具体的数据来表达)

在投身于社会之际,为了找到贴合自我专业和兴趣的工作,更好地适应社会,我期望自我能够做到一种被别人需要的一种状态,至于做什么,就是在实践中,不断的学习、不断的锻炼。因此,我期望加入贵单位,如果能够成为公司的一份子,我相信我务必在自我的岗位上尽职尽责、踏踏实实地贡献之集的一份力量,与公司共同促进、发展。(这段话其实是有缺陷的,虽然看上去很通顺自然,但是整体上给人一种夸夸其谈的感觉,编者的主张就是:直接说出你将来的发展方向,以及你的职业规划,3-5年的规划等,这样会切实的多,也会让面试官觉得你是一个脚踏实地的人)

“世界之大,人才济济”。我承认自我还不是最优秀的人才,但是我期望之集是此岗位最适宜的人选,期望有幸能够被贵公司领导予以个性思考。今后我在好的方面再接再厉,不足之处有所改善。我的介绍到此结束。多谢!

个人自我介绍8

我叫张亮,今年12岁,在江苏省高邮市北海小学五(1)班读书。我个子不高,长得也不胖,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双大眼睛。

我喜欢音乐,特别喜欢拉二胡。只要有我认识的曲子,都会拉。大人们夸我还真有点音乐细胞呢。我听,心里美滋滋的。

我的优点是在家里认真预习、复习功课。每次老师布置的作业我都认真完成。数学还用草稿纸再重新验算一遍呢。因此,我的成绩还行。

我的缺点是上课不敢大胆发言,考试时不仔细。就拿语文第二单元考试来说吧,我有些会写的词都写错,作文还写走题呢。所以那次考得实在不理想。我已经在努力改掉这些缺点,争取做个更好的学生。

个人自我介绍9

各位考官好,今天能够站在这里参加面试,有机会向各位考官请教和学习,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希望通过这次面试能够把自己展示给大家,希望大家记住我。我叫吴杰,今年22岁。毕业于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我来应聘的是职位是软件工程师……我平时喜欢做小程序,主要是使用C++。也曾参加andriod手机应用大赛。

在校期间我曾担任宿管会干事、生活委员,在工作中具有高度的责任感,能出色的完成本职工作,并协助别的同学,有很好的组织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我的性格比较开朗,随和。能关系周围的任何事,和亲人朋友能够和睦相处,并且对生活充满了信心。我以前在成都实习过,所以有一定的实践经验。在外地求学的四年中,我养成了坚强的性格,这种性格使我克服了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些困难,积极进去。成为一名软件工程师是我多年以来的强烈愿望。如果我有机会被录用的话,我想,我一定能够在工作中得到锻炼并实现自身的价值。同时,我也认识到,人和工作的关系是建立在自我认知的基础上的,我认为我有能力也有信心做好这份工作。

五件成功的事情:

1、我对于跑一千米很是恼火,跑完就只有躺那里,但是我参加马拉松五公里比赛,最后成功的跑下来了。

2、我一个学期没有要家里的一分钱,靠自己获得奖助学金,还有兼职获得钱生活了一个学期,日子过得还不错。

3、自己在不是主修java的情况下,独立开发了一个andriod的小应用。

4、在三下乡期间成功的在讲台上完成为期5天的授课,没有怯场。

5、大一没有借鉴别人的作品自己独立做好了C语言的课程设计。

个人自我介绍10

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能抽出宝贵的时间来看我的`自荐信。

本人是武汉市二轻工业技术学校20xx届的应届毕业生。我喜爱模具这项专业并为其投入了很高的精力和热情。

在三年的技校生活中,我勤奋刻苦,力求向上,努力学习基础与专业知识,课余时间积极的去拓宽自己的知识,并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体育活动。作为正要跨出校门,迈向社会的技校生,我以满腔的热情与信心去迎接这一切。

当今社会需要高质量的复合型人才,因此我时刻注意自身的全面提高,建立合理的知识结构。在模具与数控方面有较深厚的理论基础,机械制图、机械工艺、公差配合、机械制造、专业数学、机械加工、电脑绘图等各方面有了一定基础。

三年技校生活的学习和锻炼,给我仅是初步的经验积累,对于迈向社会远远不够的,但所谓士为知已者死,我相信自己的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认真好学的态度完全可以弥补暂时的不足。因此,面对过去,我无怨无悔,来到这里是一种明智的选择;面对现在,我努力拼搏;面对将来,我期待更多的挑战。战胜困难,抓住每一个机遇,相信自己一定会演绎出精彩的一幕.

希望通过我的这封自荐信,能使您对我有一个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我愿意以极大的热情与

责任心投入到贵公司的发展建设中去。您的选择是我的期望。给我一次机会还您一份惊喜。

期待您的回复。

最后祝贵公司的事业蒸蒸日上-- 稳步发展!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12月28日

个人自我介绍11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我性格随和,下课后总能听到我愉快的笑声。我下课后有时会帮成绩不好的同学讲一下题,我还会帮助别人做我应该做的事。我觉得帮助别人自己也会觉得高兴的!我是一个班干部,在班上我管的纪律井井有条。我的组织能力很强,有时侯我会带着同学们开展一些有益的活动。我还把本班的少先队员的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呢!我的特长是弹琴、跳舞、书法。我从小就学弹琴,现在弹得还是算好的哟!我还学过跳舞,我学了3、4年了。我还在重庆的艺校去考了舞蹈4级的证书。我的书法是最棒的,我在班上写的字是最好的呢!这就是我!一个大方开朗的小女孩!以上是简单的自我介绍,相信可以帮到您哦!

个人自我介绍12

各位好,鄙人名叫陈欢飘乐,大家可以叫我乐乐;本人虽然是个女孩但性格像男生,还跟男生一样留短发,最郁闷的是本人有时会被人误解成男生,哎,真郁闷啊。本人还有一个明显特点,那就是个头矮,长了一张娃娃脸,虽是个高中生却老是被别人误以为是初中生,甚至小学生!这么一说啊,我还真觉得我身上咋这么多误会呢?好在本人这张娃娃脸还挺招人喜欢的。

本人成绩平平,但是挺招老师喜欢,可能是因为本人比较老实吧!虽然如此,但我想老师有时也会对本人很无奈吧!因为本人喜欢问一些比较幼稚的问题,让老师哭笑不得,这样一来本人在同学心中的年龄就更小了。以至于比我小的同学要本人叫她姐姐!好在本人也是个还大度的人,从不和她计较。

本人还有一个让老师头疼的毛病,字写得太潦草。有时连自己都看不清,但是一到考试,本人的自己就会有所好,这更令老师没话说,几次向老师许诺把字写好,但一到写作业就忘得一干二净。

说了这么多,你们可别觉得本人没优点哦,本人最大的优点就是脾气好,上高中好几个月了,本人从没有对任何人发脾气,本人遵循“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所以本人在班上的人际关系还不错。本人还有一个优点就是随时能让你笑,如果你不开心,和我谈上几句话你就会跟变了个人一样。总之一句话,和我做朋友永远不会寂寞烦恼。

如果你对本人感兴趣的话可以加本人的我随时欢迎你!

个人自我介绍13

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一笑起来就会露出小酒窝;皮肤白白的,个子不太高,待人热情大方。你能猜出他是谁吗?对了,他就是我,一个充满阳光的男孩。

我热爱运动,如足球、篮球、乒乓球、跳绳……但是我的最爱是乒乓球。邓亚萍姐姐是我的偶像。邓姐姐作为我们河南的一名运动员,球艺高超,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把邓姐姐当作自己学习的榜样,刻苦练习打乒乓球,有了很大的进步。印象最深刻的是去年冬天,焦作日报小记者工作中心的工作人员组织我们参观市太极体育中心,到了乒乓球馆时,我和其他小记者比赛。虽然我年纪小,但我能沉稳应对,拿着球拍顺利接球,用力一拍,把对方打得落花流水,个个成了我的手下败将。小朋友们,你们愿意向我挑战吗?我不仅热爱运动,还热爱阅读。《神奇的校车》《爷爷一定有办法》……有一次放学回家,我一边走路,一边看书,一不小心撞到了电线杆上,虽然头上碰了个大包,但我享受到了读书的乐趣,增长了知识,心里还感到一丝甜蜜。

这就是我,一个热爱运动、喜欢阅读的男孩,快快来和我做朋友吧!

个人自我介绍14

同学们大家好,我叫xxx,今年xx岁了。

本人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性格比较随和,下课后总会听到我愉快的笑声。下课后有时会帮成绩不好的同学讲一下题,我还会帮助别人做我应该做的事。我觉得帮助别人自己也会觉得高兴的!

我是一个班干部,在班上我管的纪律井井有条。我的组织能力很强,有时侯我会带着同学们开展一些有益的活动。我还把本班的少先队员的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呢!我的特长是弹琴、跳舞、书法。

我从小就学弹琴,现在弹得还是算好的哟!我还学过跳舞,我学了x年了。我还在重庆的艺校去考了舞蹈x级的证书。我的书法是最棒的,我在班上写的字是最好的呢!这就是我!一个大方开朗的小女孩!

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会努力和大家成为好朋友,谢谢!

小升初自我介绍注意事项:

一、小升初自我介绍要突出个人的优点和特长,并要有相当的可信度。比如参加过哪些比赛,获得了哪些奖项。

二、小升初自我介绍要实事求是,不要夸大。面试老师还是比较喜欢谦虚好学的孩子。

三、自我介绍要层次分明,重点突出。让自己的优势很自然地逐步显露,不要一上来就急于罗列自己的优点。

四、小升初考生一定要树立敢于表达,勇于发言的信心,这样子才会不怯场,现场发挥得更好。

个人自我介绍15

我,1990年11月17出生。是个乖乖女。兴趣上网逛街,大多数女孩拥有的兴趣我都没落下。我希望找到一位能够懂得包容我,引导我变的逐渐成为我理想状况的男生。他必须在xx定居或现在在xx工作。

如果开始了,就没有结局。很期待我们老去的那天,夕阳下等待儿孙归来。温馨,简单,美好。如果,觉得我靠谱,那我们一起开始一段不分手的恋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