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关检讨学生的检讨书锦集七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问题或过错后,为了避免再犯,为此要写检讨书来自我悔过,要注意检讨书不能写成流水账。大家知道正规的检讨书怎么写吗?下面是小编精心整理的检讨学生的检讨书7篇,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1
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首先我要对您说一声对不起,我错了!
对于这次我没有及时按要求写作业一事我十分后悔,而且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对此我做出以下检讨并保证以后类似的错误不会再犯!
作为一名学生,我应该明确自己的学习目的,应该按学校的要求,班级的要求,老师的要求做一个学生应该做的事情!应该时时刻刻明确自己的学生身份,去履行一个学生应有的职责!而按时完成作业是每一个学生都应该做的最基本的事情,但是由于我的个人原因却没有完成这项学生最基本的任务!仔细看来不应该把学习作为任务来看,应该是学生的本分!老师要求我们写作业也是为了能够让我们把学到的知识掌握熟练,让我们有一技之长,也是为了我们好,而且老师还那么认真的不辞辛苦的批改作业,而我却为了图一时的痛快,没有完成!现在看来我真是后悔莫及,我不但没有对自己的学习负责,而且还影响了整个班级的学习环境,对其他同学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不仅让老师费心,而且还会让父母失望,所以我已经充分认识到自己所犯问题的严重性及其不良影响!
在我写检讨书的过程中,我从今天所犯的错误中想到了很多,也理解明白了很多!我感觉这次错误使我的觉悟上升了很多,也使我慢慢成长,懂得了以前老师和家长说的很多话!这次错误可以说是刻骨铭心的,因为事情不大,但是使我明白了我以后的学习目的,为了什么而学习,使我明白了父母对我的期望,以及老师对我负责的关心。我不能让家人,让老师再对我失去信心,我要从这次错误中充分吸取教训,改掉自己的不良习惯,按老师的要求去学习,去努力,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让同学们重新认识我,做一个积极上进,努力拼搏,不耻下问,勇于认错,敢于担当的好学生!希望老师能够看到我诚恳的态度,以及我今天写下的决心!我会从一点一滴做起,不求能为班级争光,但绝不为班级抹黑!
最后,再一次真心的向老师您说一声:我错了!请原谅!我向您保证,同样的错误不会再犯,请老师看我的实际行动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十分愧疚和懊悔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在校吃零食这种不好行为坚决改正的决心。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在校期间不得吃零食。老师的反复教导和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深地感到震撼,不能辜负老师对我的一片苦心。
我有坚决改正的决心。您曾经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不能去小卖部买零食,可我却将您说的话当耳边风。也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一定要把这第一次写检讨当成我的最后一次,不能辜负老师对我的一片苦心。
由于我去小卖部买零食让老师担心我的学习。本应上课认真听讲,可我却没能做到,让老师工作分心,同学跟着一起受到更为严重的后果,影响班级纪律违背父母的期盼。
通过反思,我认识到自己的行为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让老师担心我的健康。零食是很不卫生的,不利于身体健康成长,这怎能不让平时十分关心爱护我的老师担心。
2.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吃零食,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
3.影响个人综合素质的提高,没能做一名听老师话的好孩子。
为了不辜负您对我的辛勤培育和期望,我保证今后不再犯同样的错误。请老师同学继续监督我,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3
尊敬的数学老师:
您好,非常抱歉我在这次期中考试的数学考试当中发挥严重失常,仅仅考了73分,距离我们班级平均分相差甚远,严重地拉了班级后腿,非常大程度上制约了您评选为省级优秀教师的步伐。
回顾错误,我在前一阶段学习当中存在学习态度松懈的问题,并且上课有时候没有认真听讲,课后没有去复习课文,有些知识点没有非常好掌握,特别是一些基础题型没有去深入分析与研究,导致我期中考试当中大量基础题目沦陷,酿成了如此惨痛的后果啊!
这个错误充分暴露出我对于数学学习的松懈放任态度,没有非常好地将足够精力放置在数学学习上来,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我求知欲、上进心不足。
现如今,错误已然出现,我也不再为自己争辩。我只会坦然面对,特此向您做出严肃地保证:从今往后,我一定特别重视数学学习,努力纠正自身态度、行为错误,牢固树立数学重要、数学得学好的观念,并且争取在本学期期末考试获得一个高于班级平均分10分的好成绩。
最后,我恳请您的暂且原谅,让我在下半学期好好表现一番。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4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我是_班学生__,今天中午在宿舍吃饭的时候与同学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并且大大出手。经过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事情经过是这样,在今天中我从食堂买完饭,然后拿到宿舍吃的时候,在宿舍门口和我打架的那个学生,他跑的很快,并且撞在了我的身上,把我打的饭都弄掉了,然后转过来骂了一句“你没长眼?”我当时就火,他把我的饭弄掉了,还骂我不张眼睛,我进宿舍就把我的几个朋友喊了过来,上去就打他。最后他不服气,又去找人。然后他带了8个人来,我们只有3个人,我就进宿舍拿了东西出来,准备是想吓唬他的,没想到当时没沉住气上去打了2个人。导致了今天的结果。我十分后悔,在这里向那2个被我打的同学道歉!同时你们的医药费我来出,请你们安心的在医院养伤!
我知道现在走到这种地步已经无法挽回了,我决定亲自去医院看望那2位被我打的同学,并向学校做出保证,今后再也不这么莽撞,不再学校若事。有什么事情第一时间报告学校老师,不会在私下处理。希望这次老师能够给我宽大处理。
事后,我也很后悔。首先,我对不起我的父母,我辜负了他们的养育之恩,肆意打人,而这么做会给父母带来很多的麻烦。再来,我对不起老师,老师一直教育我们应该如何做人,而我却拿老师的话当做耳旁风,丝毫没有听进去,这是对老师教育的不尊重。再次,我对不起那个被打的同学,暴力手段很有可能会伤害到它。影响他今后的前途。最后,我也对不起我自己,这是我对自我的一种放纵,是缺乏自我约束力的表现。
自从进入学校以来,学校多次强调纪律对于学习的重要性,纪律是学习的必要条件,而我却没有很好的守住纪律,甚至用打架这种方式严重破坏了学校的纪律。打架是一个表面现象,深究内心的原因是缺乏理性解决问题的思考,逞一时匹夫之勇,将暴力作为解决问题的手段,往小了说,这种思想不利于个人成长和发展,往大了说,这种思想阻碍了和谐社会的构建,我在这里向老师、同学以及学校领导保证,认真的思考与反省自己内心深处的错误。
希望老师同学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我保证如果再遇到类似的事情我会三思而后行,不再做那么没有责任感的鲁莽行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___
20__年_月_日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5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翻墙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翻墙的决心。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翻墙,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翻墙。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翻墙,并且影响了其他的同学,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影响课堂纪律,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一时高兴,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老师的感受。而且,翻墙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在上课的时候翻墙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第八中学”在人们心目中一直是一个学术严谨的学校,我们应该去维护这个形象而不是去破坏它!虽然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别的同学,这是作弊行为,我和那个同学关系很好,他找我
早在我踏进校们,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翻墙,对不起,老师!这次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错误已像光天化曰下的凶器说出了一切事实.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
1.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3.
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翻墙,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您好!我是xx级护理班的李xx,在这里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以后也不旷课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旷课。但是我还是多次无故旷课。关于旷课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一般都是会去上课的,只要我在学校,可每次我到啦放大假时,我就想提前出去,然后晚几天回学校,很多次没有请假,我觉得这些原因向老师请假是不充分的,而且如果多次向老师用这些方式请假也是不可能都同意的。所以,我选择了旷课这种行为。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无故旷课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每堂课按时上课,不早退,不旷课是一项xx基本的责任,也是xx基本的义务。而且学校也为我的不能按时返校而担心我的人身安全,但是我却连xx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1、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
3、平时生活作风懒散。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期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3、和同学们加强沟通。
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考试中,我因考试作弊,违反学院的规章制度,破坏考场秩序,在学院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为此认真检讨。“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我不仅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也违反了“一方”足球队的纪律。为此认真检讨。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7
尊敬的XXX:
对与没做历史作业,我深感抱歉!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
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
2、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完成老师交给的每项作业。
3、和同学们加强沟通。争取和全班同学共同进步。
请老师看我今后的表现,我保证做到上述三点。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